Monday 28 February 2011

这就是我


我,样貌普通,平凡不过,就像邻家的小女孩。生长在小康之家,年龄一年接一年涨。
有人说,我样子很凶,很让人敬畏。
有人说,我很普通,不会打扮,每次穿同样的衣。
有人说,我很“安第”。
有人说,我很多原则。
有人说,我是个很好的聆听者。
也有人说,我很冷,笑点很高。。。。
其实种种的种种,归根究底,我,还是我。
我既不是理想主义者,也不是金钱主义者。我有很多梦想,内心的我想追求梦想,可是实际的生活打垮我了,所以外在的我必须应对现实社会。。介于着这两难,内心和外在常常都在吵架。有人说“每个人都有梦想,但是没几个是会坚持的。因为梦想不是现实的一部分。梦想只是让人认为这世界很美好而已。”所以,梦想,你有,我也有。社会压力,你有,我也有。
我渴望成为我自己,不需顾虑太多,很可惜,不是每一个人能珍惜真正的自己,在一次又一次被伤害`经历背叛后,我已经学会武装自己。结果,只能委屈自己。我,真的很脆弱,别来伤害我。
我会珍惜真心对待我的人。还有,我不知为什么我能清楚记得谁背叛我,或对不起我。所以,有些事,一旦发生,会在我记忆里永存。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有如此的功能。。
我很简单而已,美丽太抽象了,对我而言,简单是美。SIMPLE YET NICE
,就是我。

3 comments:

  1. 老公~~~~ =D 你是小家碧玉,端庄大方,贤良淑德,大家闺秀。。笑起来能温暖人心,不笑则得人敬重。。开口则妙语如珠,不开口则恬静矜持。。嘻嘻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。。老婆!你的成语很好!还有,你很eficient lo..so fast post comment d~ aiyo! just accidentally saw that recently u got a post that is almost same to my first post le..心灵相通?haha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yup..we are 心有灵犀一点通..haha..my previous post which almost same like your first post was posted during the time i felt annoying..your is written in a peaceful way but mine is written in an annoying way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