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September 2011

当年,一起看星星的日子

星星一样很闪耀, 天空一片黑,偶然飞机经过,跨过漆黑的夜晚。人呢? 不再出现,不再一样了。

星星挂在高空上笑着我当年的承诺。一诺千金,也要看缘份的。 实现诺言,不是我一人就办到的!我走了一圈,这里和当年一样; 但,足迹不见了。不该再去回想,不该再去盼望,不该再去坚持了。 早在说拜拜的时候一切都烟销魂散了。。。只可惜,连毕业也见证不到。。可笑可笑。

手握着当年你留下来的画册,想不到毁灭的方法。该如何是好?手拿着要给你的礼物,该如何是好?算了吧。挖个洞埋了吧!

回忆不和我妥协,惟有默默压抑。 今天,就让我好好的怀念,当年,一起看星星的日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