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April 2012

失恋陪衬

朋友心仪的对象找到了另一半,今天的她心碎了。。

身为朋友的我,也很无奈,我根本就帮不上忙。可是,我唯一能做的,就是在她失落,难过时陪她。虽然我很忙,而且是忙到半条命了,我还是义无反顾地带她去散散心。这,是我能做的。我带不回她的对象。她,还是要靠自己走下去。

失恋嘛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安慰。身为过来人的我很清楚失恋的痛,只有当事人feel 到。哎。。。总要些时间把过去忘掉。 遗憾的事,有些时候,两个人走不下去了,到了分叉路,还是必须忍着眼泪,放掉手,继续走。人生嘛!等爱的人很多。就像她说的,是时候醒了。当发现到为一个人做的事变到很多余时,她知道,是时候抽离了。

给自己时间吧。孤独万岁,失恋无罪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