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October 2012

还是,你。

久违没见到你,我们大概失去联络有两年了吧? 你避开我也有一段日子了。

也不知你哪来的勇气,发了个短讯给我,而我,也回你了,就这样,两条平行线有了交接。

我说:“要不见个面?” 你也爽快地答应了。我顿了下,想不到你那么快想也不想的答应我了。脑里闪过你的最后一个情景,让我犹豫不决了起来。我想,一切会好的。

你开着你的车子到家门口接我;一步一步地走向你那,心就会不由自主地担心起来。担心,我会不会给了你假希望?

一如往常,有说有笑, 你还是老样子,没变。不知我有没有改变了,可是,我对你的友谊是不会变的。你呢?

笑谈着近况,你好像找到了你人生目标,还真替你开心。而我,想着这残酷的世界,对你苦笑着。不太喜欢你叫我大律师。

大概是你一贯的作风,兜圈子永远是你的玩意儿。大概知道你想问些什么,但你始终没开口。。还是老样子。就算到了最后一刻,你都没说。以你的性格,你爱所有事都放在你掌控之内。

离别前的那一刻,见到你眼里的我,感觉到你的依依不舍,你仿佛把全世界的我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。你发短讯给我,说我依然那么自然,可爱。我知道了。

或许这是错误的时刻,或许只是际遇,或许是命运的安排。还是一样,不想你浪费时间和心思在不对的人。

罗曼蒂克的熏陶下,往往让人失去理性。女孩嘛,还是喜欢鲜花,礼物,温柔和殷勤。迷茫,或许只是那一刻。而那一刻,是会永远放在心底,一辈子慢慢地想念,慢慢地回味。这样,已经足够了,不是吗?

可是,你要的,不是那样。我知道,但我该如何告诉你呢?是我自私,还是你固执?你说是你固执。四年了,还要固执下去吗?我不懂。与其说是你固执,不如说是你放不下你的执著。我尊重你的决定,但,你也尊重我的想法好吗?你,明白的,不是吗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