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November 2011

一片蛋糕的幸福

生活在繁忙的城市,读书的压力环境,这城市都是污染的空气,堵车不断。在人潮汹涌的街上,曾几何时我也像他们,那么自在,那么闲。我并不忙,可是情绪却很忙,不断的打扰我宁静的生活。她又在抗议了。她说她需要放假,长长的假。为了安慰她,没办法,我停下来,聆听她的烦恼。

她说:“你知道吗?没有我你活不了。。”
我说:“有了你,我才烦恼呢。。”
她说:“我可是主宰你的每根思绪呢。。”
我说:“如果能,我想和你绝交。。”
她说:“没法子了,我已经主宰着你,我不会离开你的。。你省省吧!”

有了她,她埋没了我的快乐。仿佛像徘徊的幽魂,飘啊飘。。人的结构是很复杂的,更何况我是个女人。 连续几天了,还在闷。。

他把我拉到  蛋糕店, 点了我最爱的蛋糕,一口一口溶化在嘴里,那样的满足感,是她给不到的。 短短的几分钟,他让我感动了,就只因为他给了我她给不了的。。那三分钟的幸福,我想我大概也猜不到, 蛋糕溶化了我。。他,也给了我平凡中的幸福。谢谢你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