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October 2011

it's just a beginning..

这样的开始,会有怎样的结束呢?

我们熬个三两天,崩溃个几小时,应该没什么大碍吧?我虽然会心理不平衡,但最终我还是把宝贝给交出去了。天晓得我熬了多少心血在那。。

人嘛,总是要学着长大,学着坚强,学着面对,学着孤身作战。现在的我绝对认同了经验的重要性,就所谓读破万卷书,不如行走万里路。再聪明的人也要靠实践来把自己提升到另一个阶段。我也庆幸两个月前我做了个明智的选择,要不然,可能下不了蛋了,没宝贝。。

现在的我就像无头乌蝇, 天天都在做。。 人是人非,谁是谁非,不清不楚了。。 每个人都有偷生 的技巧,逃避的借口,天生t成精了。人的出发点都是为了自己,很怀疑人性格到底有没有海底针那么难捉摸,有多残忍和自私呢。。我也不知道,默默地做,会不会为自己带来好处呢?还是会让人骑在头上做牛做马?哎。。。。细胞又死几个了。。

这个舞台就是展示狐狸尾巴的最佳时刻,千万别错过这真心话,大挑战的游戏!说不定狐狸发功,个个都要跑了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最重要是,要忍得。。 =) 我在学习着,脾气不好,真的很差。。我不想打毒针,只是,觉得有必要给点什么的,不要轻泻你的心里话,身边的任何人。。记得,切记,慢点你可能会体验到。。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同感~ 我脾气也不好,好就好在我不会破口大骂 :——)
    心理话,身边人。。 让我觉得很恐怖了。。但,也是唯一保护自己的办法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