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7 January 2012

New Year Mood

考试也差不多到尾声了。。这代表我和社会大学更靠近了。。但,也一味着新年要到了!!

我的心情就已经转变成新年mood.。最后一张乱乱来吧!哈哈。。。

长大的孩子,已经没有了童年时那么开心了。。 新年来临,我很高兴,就只因为要放假了。。 能够休息正好。 以我这副懒骨头,我很难想象我做工的情景。应该会生不如死吧?哈哈。。还是要挑个金龟嫁了算?哈哈。。可是金龟也不会看上我吧?唉。。靠自己好咯。。

如果世上有神灯,我的愿望是回到过去。。我想要过的再精彩!
但回忆始终是人生成长的足印。如果事事太完美,今天就不会耿耿于怀于过去,也不会从失败,痛苦,跌倒中学习。坦诚面对今天的自己,再无厘头地遐想和改变结局,只会令自己活在过去。

这几天有小小的郁闷,心情很差,只怪那梦太清晰了。。但我也很懊恼,明明是场梦,为何我要那么在意呢?或许心理数值很差,连不真实的事也要缭乱思绪让自己处在低潮状态。。

所以,今年的我,要更好好的修养心灵,为它添点氧气,也要让过去升华。祝福我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