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March 2012

至情

想起以往她对我说她家里的感情时,我知道她很爱她的家人。面对突如其来的离别,她,一定很难受了。她爸爸的离去,对她,甚至整家人来说,都是一种打击。

那天下午她抽哭着告诉我她很担心,她不知道她爸爸发生了什么事,被送进医院了。我心也一沉,安慰了几句,然后为她的父亲祈祷。 那天晚上,接到她的讯息说她爸去世了。我,更是震撼了几分钟。。。连忙通知朋友。。我也束手无措。。

我当时也很沉,为什么那么突然呢? 她接电话时也故作坚强的一一回答我的问题,不能及时当场给她拥抱,我觉得很伤心,很替她伤心。

好在朋友一致说要过去她那,很多人搭了白金,我们也很匆忙的开车。 那天的天是灰色的。下着毛毛雨。路途遥远,但,还是平安的抵达了。

那晚,见到她时,我即刻伸手握着她。她手很冷,同样也很紧紧地握着我的手。天,还在下着雨。我们慰问她了几句,提及她爸如何突然离世,她的泪在眼眶打转着,握得我更紧。我知道当下她就要崩溃了。我连忙转移话题,因为我知道她不会想在那么多人面前落泪,她还有好多事要处理。我好想给她大大的拥抱,她需要一个很贴心的安慰,但,我收起了这念头,我想,当一切办妥时,我才好好的让她大哭一场。。

雪韵,要坚强哦!你已经表现的很好了,你爸会为你感到安慰的。他,一定在天堂的另一端,守护着你。而他留给你的,就是这么多年来,美好的回忆和他的爱。。

节哀顺便,孩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