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April 2011

生日,生日快乐~

难以置信没有蛋糕的生日,没有庆祝的生日,考试的生日, 我竟然是那么的快乐~
12点钟起,短讯一则则的传进来,读着许久不见的朋友们的祝福,我的心情是多么的感激!贵在他们真的很有心祝福我,记得我的生日,准时简讯到。。还有些呢就打电话来报道!我的电话一年里也没有那么多的call,顿时觉得我好幸福哦! 还有我的傻瓜coursemate,一个在videocall,一个在电话唱起生日歌来~乱水了一点,但是我却笑到见牙不见眼!!哈哈!当然少不了fb里满满的祝福~ 一声生日快乐,把我的心情都点亮了~

难以形容今天复杂的心情,考试和生日之间,我选择了快乐。如果天天能像今天酱那该多好~哈哈,想太多了。。 谢谢那些祝福我的朋友,谢谢roommate的特别礼物,谢谢我dear&parents 陪伴我过了个温馨的生日,谢谢上天让我来到这世界,谢谢我爸妈带我来这世界,养育我,照顾我~ 很感激一切的存在,世界可以是美好的~希望这世界更美好~还有,明天考试简单点,拜托~

不年轻了,但是还是要说:吴依涵,生日快乐!YOU have made my life~ 祝你早日找到人生目标而不是一味的跑~

3 comments:

  1. ah lao..love u so much.my hp cannot video call..sorry..i sore throat today, cant sing..sorry..but my heart does speak,so drop u a bless at here.. ^^ i will ask god to make tml's exam easier a bit de..hahahaha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a...wo coing birthday song very luan shui? hahahahahaha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he... vilo~ luan sui a bit la but i like it....
    Ah lao~ thank u o~~ i give u one of my wish-wish u and him happily ever after and never say goodbye again lo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