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8 April 2011

血拼+三年。。

三天两夜血拼的我,双脚已投诉的不像样了。。 哇!痛死了!
特别感谢提供我两夜住宿的mun女,和她的爸爸,还有哥哥~感谢他们的招待,真的令我很羞愧没给他们买手信。。谢谢你~

很痛快地血拼!很久没血拼了,我也很少有酱的机会。。此行让我破财,但同时也买到我要的东西。。所谓:人靠衣装。。包装自己好像成为了现实中必须做的事,结果欲望越多,烦恼越多,越不容易有满足感。。人啊~!

三年就酱过去了,真的眨眼就过了。。我的舍友也从此离开这,踏入社会大学了。虽然她个性直率、也很粗心大意, 可是以她那种速战速决的性格,她,一定会有一番作为的。舍友,你要加油哦!未来还在等着你去闯,要约闯约勇!还有,祝你早日找到一个能照顾你的人哦。。:P

很快的,我也要离开了。。。放假四个月,不知我能不能在此行找到我要的方向呢?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~加油~大家一起加油咯!谢谢你请我最后的一餐啊=) 我应该有可能还会回来KL血拼的到时在见咯。希望你在实习的期间里同时可以找到你要的方向哦。相信这个四个月里,你无论如何心里都会有些头绪的。。=P 相信自己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