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February 2012

陪着我的

就是那么快,我跑到了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圈。突然,我想放慢脚步 , 慢慢的和朋友一起好好的呼吸着空气中的氧气。 对这大学有的是留恋,但对未来有的是恐惧感。


4年,真的不短也不长,人生到此一游真的不枉此生了。当然,我们也一起长大了,很开心在这道路上遇见她们和他们,吵吵闹闹,又相亲相爱,哈哈!我们一起面对了当初所害怕的法律,我相信我们各自都能面对未来的挑战的。


网路上是这么说的:其实,陪着大雄的不是宜静,是哆啦a梦;其实,陪着小丸子的不是小玉,是花轮;其实,陪着柯南的不是小兰,是灰原哀;其实,陪着小樱的不是知世也不是小狼,是小可;其实.....其实,陪着我的不是我爱的人,是爱我的人;突然好想念这些童年不懂的回忆。。 我想,不爱我的人都不会要陪着我的,所以心存感激那些爱我的人。我也会陪着你们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