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

美丽的第七天

天灰灰,这几天都是这样子了,不是下雨,就是天黑黑,弄得湿嗒嗒的。 虽然雨能够清洗大地,可是雨一样能够弄脏大地。当太阳出来时就吵着喊热,当雨哗啦啦来了又嫌麻烦。。。

人就是那么矛盾不是吗?一件事情的发生不尽是坏事,可是人却往往爱把它归类。。 分类的,是我们想法的角度而以。凡是两面看,好的看多一点。。

今天我的思想有点混乱,听了朋友的故事后,她说人的想法会变,想要的东西会变。当另一半不了解她想要的东西时,两人就走不下去了。当最大的难题摊开在太阳底下时,没人妥协,难题就会继续升温。或许,达不到共识是恋人最难超越的障碍。

当两个人想要到达不同的目标,除了牺牲,不然就是各走各的路。恋人到达分叉路口唯一的出口就是分手。要说“我要把你写在我的人生里,和你有个幸福的结局”然后牵手一起走, 还是“我只能把你放在我心中”潇洒的挥挥手呢? 这,是你想要的吗?

个性再倔强,道别时还是会辛酸难过的。 舍得吗?夜深人静时只有影子陪你渡过。耐得了寂寞吗?她说,爱情是个复杂的科目,怎样也学不会。

或许他们只是累了,也许还相爱,但,没人去维系彼此的感觉,没人愿意多做一份努力,一份忍让。

我忽然想起那“最美丽的第七天”,第一天遇见你,第二天爱上你,第三天和你在一起,第四天牵起你的手,第五天吻你,第六天嫁给你,第七天就一辈子了。如果爱情就只有七天,我想大家拥有的都是美好的回忆,对吗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