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March 2011

白羊座

第三个类型——生日在4月11日到4月20日之间

“主宰是木星,也就是说此阶段的人是白羊座中最有同情心和
道德心的一群。你算是比较有礼貌的,不像其他白羊座一样横冲直撞,而且内敛,较有艺术天分。要协调你内心的冲突矛盾,因为你常常会做出一些冲动的事情,过后才后悔不已,然后又觉得自己不该这样做,而深深后悔。你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,要懂得如何调适,让心里敏感的一面软化冲动的个性,你就可以成为一个成功的人!”
内敛-是我! 礼貌-我!
内心冲突矛盾-我的确是这样。。
因为你常常会做出一些冲动的事情,过后才后悔不已,然后又觉得自己不该这样做,而深深后悔-我我!我很常会这样。。


太- 我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