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March 2011

过客

过客就是上车了,到站下车,不留痕迹,也不知何时能见面。过客,就算再想念,也别去留念。过客,熟悉,又要表现陌生的对象。生命有太多的游客,游一游,又走了。 过客嘛,有什么好留念呢?
别以为我失恋了,我没有,本小姐只不过是感情丰富,很多时候,都会想东想西的。

有人nudge我了,哎,是他,又熟悉,既有距离的他。男朋友?不是。地下情?更不可能。我找不到一个位子摆他进去。朋友吧。。 很快会多一个过客。因为毕业以后我找不到要找他的理由。或者,应该说,早在我和他说再见时,他已是过客。更何况他变了,他的身影又了她。我什么都不是,拜托,可不想被灌上狐狸精的大帽子。头可没那么大。

我们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,无所不谈,很关心对方。可能大学生活寂寞吧,就酱,觉得谈得来,就会常约在一起。我很珍惜这段日子,彼此鼓励,彼此加油。后来,功课压力,自己压力,家庭压力,他的压力,当压力来时,我也迷失了自己。我不认识自己了。我逃避,我避开了他,让我们的这一段感情空白了很久。那段时间里,我已经不是我了。到现在我还在遗憾,我浪费了好多时间重新resructure自己,封闭自己。。

而这过客呢,当然过着自己的生活。他说好久没听我叽叽喳喳了,哈哈,这让我回想过去,我有那么吵吗?就酱,让我回想到过去我和他淡淡的友谊。但又如何,他有他和她的生活了,我们也不可能回到过去。酱的position让我很尴尬,不见面还好。也不要表现得很了解,有些事我懂的装不懂,轻松些。不要扭捏了现在该有的局面。我在后面,默默祝福就好了。

其实,很多事情都变了。 如果从此不见面,凭记忆想念这段感情,或许会好得过些。我们的感情,早在告别的那一瞬间,已消失不见。心中的思念都属于自己的纪念。觉得,那就够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哇!ah lao..原来你的感情世界酱乱。。哈哈。。你已经有司机了,不要睬过客啦。。你现在只欠一个厨师,本人啦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哪有乱哦!很单纯的ok。。 我只是在感慨一段情。。哈哈!倒是你,少一个我咯!厨师,要看看你合不合我胃口了!X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