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March 2011

婚礼进行曲

好啦,是时候整理上星期的照片了,哇!我拍了600++张!!

结婚?是的,但不是我;我的堂姐结婚了!!
披上婚纱,戴上戒指,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子了。。

回想起我们的童年,我和她还躲在被窝里玩躲猫猫,讲鬼故事;今天,她就要出嫁了。

 新娘子还真的很辛苦,忙化妆,忙发式,烦穿戴什么饰品,忙招待宾客,烦什么给忘了。。。很多事情可以很忙,但怎样也压抑不了那紧张又兴奋的待嫁心情。。
有人说: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,也是人生的坟墓”,但我更同意我好友说的:“如果结婚是爱情的坟墓,但是没有婚姻,我的爱会死无葬身之地” 
对啊!婚姻本来就象征着两个人的新开始,共同携手到老;婚姻也是象征着爱情的结果,因为有爱,两个人才会彼此给于诺言,承诺要一生一世,不管生老病死。
对我来说,就算婚姻是坟墓,那也要看你埋葬了什么。。


结婚,就是古时代的入门,虽然现代没有花桥大喇叭,可是,喇叭还是有的!-车喇叭!吡吡!几里外都听见啦!

结婚嘛,少不了姐妹团来搞乱。幸好,新郎的兄弟团也不少,要不然还真难过“媒人”关。

好啦!通过重重难关,终于“救”出美人了,敬茶仪式也陆续而来,妈妈,爸爸,阿姨,姑姑,全部都灌上新称号。

 所以结婚一点也不简单,尤其是三俗六礼都必须尊从,华人婚礼不简单啊!

无论如何,婚礼上得到的祝福,远远比辛苦来得多。


 我祝福他们一对新人携其之手,与其偕老。像“喜”字一样!




明年双“喜”临门,最好是添子啦!

1 comment:

  1. 老公,你今天翘课!恭喜你的堂姐哦~很快就要到你了。。哈哈。。还有,那句话,是mikiko说的。。不是我。。 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