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March 2011

EXCLUSIVE CLUB

今天收到felo的消息,她说宿舍大人物要解散这个活动中心,以后不会有这club了。
偏偏我就是这一届的主席,我怎能不难过而置身事外呢?但,太了解那大人物了,金口一开,没有反对的权利。这club应该只有四年的历史,面临了很多灾难,如今也落得酱的结局。
她说这club没有function了。不明白,我很努力搞好了,走亲善路线,而准备好的 计划也因为她的金口而暂停。曾经这club为她赚了不少钱,当这club需要费用时,又不放手给钱。逼得ajk要先贴钱。根本就没心让人搞下去了。
我早该预料酱 的结局,打从一开始说要占领土地时,我知道它已被人一点一点的吞噬,最后还被狠狠地杀掉。
算了,预料中事,我也无能为力。人工呼吸也没办法把它救活,放手让它走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