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March 2011

慵懒的weekend

没什么特别的大件事做,最大件事的大概是我的final快到了。而我呢,也好像没有什么被烧到屁股的感觉,erm..两个星期还久吧?哈哈。。就酱我慵懒的程度让我轻轻松松度过了周末。。 哈哈!

我的周末的确没什么特别,唯一特别就是我看了好多部电影,HD版的咯。。。配上dounat,慵懒的周末,舒服的度过。最近很多你争我斗的画面,是是非非,反反复复,和我看的电影没两样,只不过看的是live的,难免会觉得很血腥,一些人的嘴脸也很恶心。 装的再无辜,我也不想再去相信;装的再好,我也不愿去相信了。不为什么,只因为人为了活得胜利,小手段肯定有;人为了自己,陷害别人的一大堆故事没完没了。只因为,他们忘了“己所不欲,乎施于人”这个道理,可能道理不值钱,面子重要些。

当然看到酱的状况,我也闪一边去。不是因为我置身事外,而是我并不想踏入是非禁地。要不然,我十条命都不够赔,被炸到粉身碎骨,尸骨不全。要不然,我就没了慵懒的weeke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